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911”十周年 > “911”十周年消息

纽约全城排查车辆预防袭击 安检措施致交通堵塞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10日04:26
  新华网纽约9月9日电(报道员李大玖)美国纽约警察9日在时报广场、火车站、巴士总站以及通往纽约市的主要桥梁、隧道等交通枢纽对汽车进行全面排查,严格的安检措施造成几个主要交通枢纽堵塞。

  纽约州州长科莫9日举行新闻发布会说:“我已经向国民自卫队、大都会捷运局、港务局下达命令,在纽约市关键的基础设施附近部署更多警力,包括世贸遗址、宾州车站、大中央车站、桥梁隧道,以确保安全。”

  在时报广场,警察用警车堵住了进入广场主要街道,对进入广场的车辆进行检查,并禁止卡车进入广场。纽约市的主要交通枢纽和一些著名景点附近都能看到警力显著增加,警察随时拖走马路上违章停车的车辆。

  卡车司机丹尼尔·哈丁在时报广场附近说,他已经两次被要求停车接受检查,三次被要求绕道了。而30多岁的女子莉莎·伯恩斯说,她从乔治·华盛顿桥开车到曼哈顿,在收费站之前被警察拦住要求检查,到了时报广场又遇到一次检查。

  美国白宫8日晚间发布消息称,最近从巴基斯坦部族地区获得一项“可靠但未经证实的”情报称,有3人在8月进入美国,计划利用汽车炸弹于“9·11”十周年前后在纽约或华盛顿发动袭击。美国白宫发言人杰伊·卡尼说,美方当前已处于高度戒备状态,正在采取所有必要措施防范“9·11”十周年前后可能发生的袭击。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