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温岭鞋厂火灾致7死5伤 过火面积500平方米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9月10日05:22
消防队员和公安民警正在清理现场,现场围观群众众多。 IC 图
消防队员和公安民警正在清理现场,现场围观群众众多。 IC 图

  实习生 张刘涛 早报记者 李云芳

  昨天凌晨4时许,浙江温岭一鞋厂临时厂房突发火灾,殃及周边民居。火灾导致7人死亡,5人受伤,但伤者均无生命危险。初步估计过火面积约500平方米,火灾具体原因及造成的直接财产损失还在调查中。

  发生火灾的鞋厂位于温岭市横峰街道后刺头村,温岭110指挥中心昨天4时47分接警,称该村鑫卓鞋业有限公司一临时厂房发生火灾,烧及前面民房。横峰专职消防队于4时52分火速赶到现场,温岭市消防大队也出动5辆消防车并调集大溪等5支专职消防队到现场扑救。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起火的临时厂房已坍塌,由于厂房内都是皮革制品等易燃物,火势迅速蔓延向周边民居。消防官兵经过近半小时奋战,于5时20分将大火扑灭。大火最终造成7人死亡,5人受伤,其中3人骨折,2人因不慎吸入浓烟导致轻微的呼吸道灼伤。目前,伤亡者的具体身份还在核实中。

  事故发生后,温岭成立了以代市长为组长的事故处置领导小组,下设灭火组、抢救医疗组、善后处置组、原因调查组等多个工作组。灭火组在组织公安、消防等力量在扑灭明火的同时,进一步清理现场,彻底消除火灾隐患。原因调查组目前也正组织公安、安监、消防等部门开展事故原因调查。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