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利比亚反对派攻进首都 > 利比亚消息

利比亚反对派称已进入拜尼沃利德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10日10:33
  新华网的黎波里9月9日电(报道员拉马丹)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报道,利比亚反对派武装9日称已进入位于首都的黎波里东南的拜尼沃利德,并与卡扎菲部队展开巷战。

  报道说,反对派武装与卡扎菲部队各有伤亡,反对派武装俘虏了8名卡扎菲部队士兵。反对派还呼吁支持卡扎菲的残余部队放下武器,支持并加入代表利比亚人民的反对派武装。

  另据阿拉比亚电视台报道,巷战造成至少23名卡扎菲部队士兵死亡、9名士兵被俘。

  与此同时,的黎波里绿色广场举行百万人大集会,以庆祝反对派武装占领首都,周边城市及乡镇也举行了庆祝大游行。

  的黎波里市民表示,人道主义救援物资已到达的黎波里,首都及周边地区和城市的水电燃油紧缺情况已经得到缓解,但药品仍十分缺乏。

  此前,反对派武装包围了拜尼沃利德,并一直在等待“全国过渡委员会”的命令发起进攻。反对派还与当地部落首领及民众进行了谈判,并有消息称拜尼沃利德很快会接受和平解决方式,投降期限也延至10日。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