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非法拘禁骗女友搞传销 致其跳楼死获刑11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10日20:39
  中新网南昌9月10日电 (王剑 刘宇星)江西一男子哄骗女友搞传销并限制其人身自由,女友不堪忍受跳楼身亡。10日,中新网记者从新余市渝水区人民法院获悉判决结果,被告人曹某犯非法拘禁罪,被判处11年零6月。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人民法院9月7日审理此案。据介绍,今年3月13日晚,被告人曹某将其女友被害人刘某骗至新余市,意欲拉刘某加入他们的传销组织。

  3月14日晚,曹某将被害人刘某带至位于新余市某租赁房内。刘某要求离开,曹某伙同本案另一名被告人杨某拿走了刘某的手机,并将其限制在租房内,要求刘某学习传销课程。

  3月17日13时20分左右,不堪忍受的刘某从该出租房(六楼)的窗户跳下,坠楼身亡。

  渝水区人民法院法院经审理后认为,被告人曹某、杨某为达到使被害人刘某加入其传销组织的目的,限制被害人的人身自由,造成被害人死亡的严重后果,其行为构成非法拘禁罪,被被判处11年零6月。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