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坦桑尼亚打捞出190具沉船事故遇难者尸体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11日02:48
  新华网桑给巴尔9月10日电(记者田野 陈静)坦桑尼亚桑给巴尔岛10日凌晨发生的沉船事故目前已造成至少190人丧生,600余人受伤。

  据桑给巴尔电视台报道,截至当地时间下午6时,搜救人员已打捞出190具遇难者遗体。另据当地电台报道,已有620余人获救,其中一些轻伤者经过治疗已经出院,伤势较重者则留在桑岛综合医院继续接受救治。

  出事的渡轮为客货两用船,是9日夜从桑给巴尔岛驶往约40公里以外的奔巴岛时倾覆并沉没的。有报道称,沉船原因可能为超载。该船额定载客为610人,但目击者称,事发时船上乘客可能超过千人。

  事故发生后,坦桑尼亚桑给巴尔海军和警察派出联合搜救部队,出动了多艘搜救艇和直升机前往事故地点搜救。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