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超女演出潜规则:人气艺人不同台打包出售暗淡者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9月11日01:39
  “月宴千里爱传万家”安徽卫视2011豫约十年中秋晚会将于明晚7时30分播出。放眼当晚助阵的80余位明星名单表,甚至有业内传言称“湘军兵变皖军突起”,意指天娱粉丝集体倒戈安徽卫视。但昨日,有粉丝爆料称,从安徽卫视中秋晚会即可看出天娱安排“快男”、“超女”演出的“潜规则”,“天娱在暗箱助推江映蓉”。

  此次,安徽卫视2011豫约十年中秋晚会邀请到张信哲、潘玮柏、林志炫、信、泰国人气巨星“O哥”、李谷一、韦唯、明道、李易峰、王心凌、羽泉、黄海波等80余位影视歌一线明星到场助阵,被誉为“阵容空前的中秋晚会”、“叫板央视春晚”。而这其中新老“超女”、“快男”的人数就占据了1/8席位。

  然而,有粉丝在安徽卫视中秋晚会录制现场向记者爆料,天娱安排“快男”、“超女”演出有“潜规则”,指“天娱在暗箱助推江映蓉,邀请"超女"的演出都强行"搭售"江某人,还为她向主办方提额外要求。”

  记者就此向安徽卫视2011中秋晚会相关负责人周先生求证,是否能感觉到天娱公司在暗捧江映蓉?但他并未给予正面答复,他证实,此次安徽卫视2011豫约十年中秋晚会在上月初就向天娱发出邀请函,欲求数位有较强粉丝基础,有市场号召力的“快男”、“超女”,天娱方面极力配合,而他们回复的唯一要求是必须有江映蓉,而且限定了江映蓉的曲目。对此,天娱公司也未出面反对。

  粉丝还爆料了天娱安排艺员通告的另一“潜规则”,比如:尽量避开安排武艺和陈翔同台。对此,记者也向相关负责人求证,周先生表示,此次参与安徽卫视2011中秋晚会的“快男”、“超女”都是由天娱自行挑选的艺人,“艺人名单由天娱方面拟定,导演组从未给过多干涉,两个都是有号召力的艺人,我们希望都能有合作。”

  (记者 赵文婷报道)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