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区电动车频繁被盗 业主出入保安要求验车钥匙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珍妮
2011年09月11日05:13

  本报讯 (记者刘珍妮)业主骑电动车出小区时,保安要求业主拧车钥匙,证明车和钥匙匹配方能放行。数月来,丰台区海上海花园小区保安用上述方式查验电动车。部分业主认为此举限制出行自由。物业称,拧钥匙是为防电动车被盗。

  海上海花园去年10月入住,实行封闭管理。近日,业主李先生反映,7月份开始,门口保安查验电动自行车,拦下骑车业主,要求拧插钥匙确认车和钥匙是否匹配。李先生称,由于每天出入查验,保安已能确认他是业主,但仍每次出门都要检查。李先生说,他曾与保安发生口角并报警。12号楼一名业主称,保安从安全出发,他愿意配合。

  前日,小区北门有3名保安值守,凡有电动自行车进来,保安就会发一个塑料牌,有骑电动车的人出门时,保安会要求其交还该牌,无牌者,保安让其拧车钥匙,确认匹配后放行。

  一位保安称,此前曾有电动车被盗。验钥匙是为了确认车子是否为骑车者本人所有,等本月中旬门禁升级后,业主凭卡出入,就不用验钥匙了。物业客服经理闫先生称,验钥匙与发车牌都是为防电动自行车被盗。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