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捷克军方发报告称本-拉丹藏身之所信息由其发布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9月11日02:33
  新华社专电 “基地”组织前一号人物乌萨马·本·拉丹遭击毙已4个多月,那么,究竟是谁提供了他的位置情报?

  捷克军方情报部门9日发布一份年度报告,称捷克方面提供的线索可能引导了针对本·拉丹的突袭行动。

  报告说,捷克情报部门“2010年经由自身消息源获得主要恐怖分子的活动和位置信息”。

  “这些信息发送至伙伴国家的情报机构,可能最终帮助抓获了全球通缉的首要恐怖分子。”

  本·拉丹今年5月2日在巴基斯坦境内遭美国海豹突击队队员击毙,终结10年逃亡之旅。美国方面先前把找到本·拉丹归功于美国中央情报局与军情部门的通力合作,称一个名为谢赫·阿布·艾哈迈德的“信使”暴露了本·拉丹行踪。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