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911”十周年 > “911”十周年消息

传英国20多年前旧画作奇异预言9-11恐袭(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11日09:29
资料图:英国业余画家迦纳1988年创作的画作被指“预言”2001年“9.11”恐怖袭击
资料图:英国业余画家迦纳1988年创作的画作被指“预言”2001年“9.11”恐怖袭击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今年9月11日是“9.11”恐袭事件10周年纪念日,全球各地都提高反恐警戒。不过,最近传出消息称,英国一幅20多年前的旧画作被视为是“911”袭击的不祥“预言”。

  据报道,英国一名业余画家迦纳(Willie Gardner)在1988年所创作的一幅粉笔画,透露出与“9.11”事件许多“令人毛骨悚然”的巧合。这幅画下方有飞机在云层中飞过,一名女孩的头发垂下,看起来像是着火焚烧时冒出的浓烟火焰。女孩仿佛正以彷徨的目光注视着燃烧的双塔式大厦。

  令人最不可思议的,是这幅画作完成于2001年“9.11”恐袭事件发生的10多年前,有人甚至怀疑,这是一幅“预言”式的画作。粉笔画的情景令人想起事件当天的恐怖场面,也让见过它的人以为它是为了悼念“9.11”罹难者而专门创作的画作。

  迦纳53岁的女儿艾琳(Aileen Gardner)今年9月9日告诉媒体称:“这幅画真的让人脊椎发冷。父亲在世时从未有任何预言能力,但这看起来真如预知了未来”。

  过去这幅画一直挂在史特林郡教育中心办公室,直至最近才转移,挂到教育中心接待处,并开始引起民众议论。粉笔画创作人迦纳已于去年11月27日去世,因此很难确定他创作该幅粉笔画的灵感来源。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