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中秋节 > 2011中秋消息

重庆两大火车站昨迎客流高峰发送6.6万人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9月11日11:37
  中广万望重庆9月11日消息(记者刘湛)昨天是中秋小长假第一天,重庆两大火车站迎来客流高峰共发送6.6万人次,比节前增加了8000人次。其中,前往成都、西安等地车票相对紧张。

  据火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小长假期间,重庆中、短途客流压力较大,因此,对经由渝怀等线运行的多对短途旅客列车加挂车厢;对经由襄渝、川黔等线运行的7对短途旅客列车的硬卧实行硬卧代硬座;重庆北至西安K1004次加挂1辆硬卧车厢。

  此外,重庆还增开了重庆北到秀山的短途临时旅客列车K9551次,方便旅客出行。

  重庆火车站相关负责人建议,计划在12日返回成都等地的旅客,最好提前购票。如果旅客时间充裕,最好在节后错峰出行。

  作者:刘湛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