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911”十周年 > “911”十周年消息

潘基文发表致辞:呼吁全世界人民反对恐怖主义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09月11日12:08

  国际在线消息:“9·11”恐怖袭击事件十周年前夕,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0日发表致辞,缅怀恐怖袭击受害者,呼吁全世界人民反对恐怖主义。

  潘基文说,联合国于2006年通过了全球反恐战略,这是联合国所有成员国第一次就一种共同的反恐战略方法达成一致。联合国“不同文明联盟”倡议通过架设信任和相互理解的桥梁,以进一步加强反对极端主义、两极化等现象的努力。同时,联合国将继续长期以来倡导和平的工作,采取加大预防外交等措施,帮助濒于崩溃边缘的国家免于陷入混乱。

  潘基文强调,恐怖主义带来的挑战影响着全世界,联合国将铭记十年前逝去的人们,激励所有国家参与到这场寻求正义、推动和平的必要战斗中来,为后代建立一个更加美好、安全的未来。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