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911”十周年 > “911”十周年消息

匿名者仍给911恐怖袭击主谋德国地址寄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11日23:31
  中新社柏林9月11日电(记者 黄霜红)911恐怖袭击事件已过去10年,但仍有匿名者不断向事件主谋穆罕默德·艾塔的德国地址寄信,尽管此人早已从世界上消失。

  据德国《画报》11日报道,10年前,当艾塔还在汉堡哈堡科技大学上大学时,曾经住在哈堡海军大街54号。艾塔就是在这里策划了恐怖袭击的飞行路线,并且在汉堡参加了飞行员培训班。911事件中,艾塔劫持的飞机撞进纽约世贸中心双子座北楼,造成几千人遇难。911恐怖袭击发生之后,德国警方封锁了整条海军大街一段时间,艾塔的照片也迅速传遍全世界成为知名恐怖分子。

  现在哈堡海军大街已成为一个旅游景点,除了不断到访的新闻记者之外,还有许多游客希望能亲眼看到恐怖分子曾经生活的地方。街上的居民说,来的人当中有许多美国人为艾塔住过的房子拍照。这位恐怖分子曾经住过的公寓大约60平米,现在居住着一对年轻夫妇。该住户搬来之前已经听说过恐怖分子的事,但对他们来说这间公寓和其它公寓没有区别。

  对负责这条街的邮递员来说,纽约恐怖袭击事件似乎总在眼前,因为每隔一段时间,邮局里就会出现寄给海军大街54号穆罕默德·艾塔的、无法投递的信。由于寄信人没有留下任何信息,这些信也无法退回。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