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911”十周年 > “911”十周年消息

美联航93号航班纪念园举行仪式纪念9-11遇难者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12日02:51

  新华网美国尚克斯维尔9月11日电 (记者 王丰丰) 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尚克斯维尔的美联航93号航班纪念园11日举行仪式,纪念十年前“9-11”恐怖袭击的死难者。仪式后,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此献上花圈。

  当天上午,上千名遇难者家属和来自全美各地的民众聚集到这个一天前刚正式开放的纪念园,为“9-11”遇难者默哀。遇难者家属一一上台,轮流念诵遇难亲人姓名,两口大钟随之敲响。宾州州长汤姆-科比特、前州长汤姆-里奇及部分来自宾州的国会议员参加仪式。

  在纪念仪式结束后,奥巴马在参加完纽约的“9-11”纪念仪式后飞抵纪念园。他在夫人米歇尔的陪同下来到铭刻死难者姓名的大理石墙边献上花圈,并和遇难者家属握手交谈。他没有发表讲话。

  美联航93号航班遇难者路易斯-纳克的表兄帕特里克-怀特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说,在纪念园的大理石墙上表弟的名字让他想起他们从前有过的大好时光,但同时提醒自己亲人已永远不在。他说,这个对比让自己伤心落泪。

  美联航93号航班在2001年的“9-11”袭击中遭到劫持,坠毁于尚克斯维尔的乡野,机上40名乘客和机组人员死亡。纪念园就建在坠机现场。

  作者:王丰丰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