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骗子公然冒充医院保安和教授“抢”癌症病人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9月12日05:17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饶纯武实习生黄赛报道:孝子清晨来汉为母亲入院打探,两骗子冒充医院工作人员支走孝子。昨日,咸宁来汉的小伙陈文痛斥盘踞在省肿瘤医院的医托。

  据陈先生介绍,今年58岁的母亲近日感到身体不适,被汉口一家大医院诊断为肺癌,并建议去省肿瘤医院做化疗。母亲被病痛折磨,行动不便,陈先生决定先去医院打听是否有病床。

  昨晨7时许,陈先生兄弟两人专程来到武昌卓刀泉南路省肿瘤医院,并向门诊部值班护士咨询住院事宜,护士让他去住院部呼吸内科问一下。

  陈先生刚出住院部,被一名40岁左右的偏胖便衣男子拦住,对方自称是医院的保安,询问陈先生“到医院干什么?”当得知陈先生要去住院部,“保安”立马称现在放假了,没有教授值班。

  正在陈先生疑惑之际,“保安”赶紧说“住院部的范教授下班了,你赶紧问问她!”陈先生信以为真,将母亲检查的病历资料交给“范教授”。“范教授”看后摇摇头说:“你母亲病得很重,在医院是没有治了,附近有名徐中医,他的药方很有效!”

  说罢,“范教授”指着肿瘤医院院内的一辆灰色轿车,称只要10元钱就可以送过去。于是,陈先生兄弟俩乘坐轿车,来到了卓刀泉一家门诊部,见开药的医生直接取药,遂意识到其中可能有诈,立刻返回肿瘤医院。

  经再次打听,发现呼吸内科有人值班,所谓的“保安”和“范教授”都是骗人的医托。“以前只听说假冒病人的医托,没想到还有冒充保安和教授的医托!”陈先生愤慨地说。

  湖北省肿瘤医院总值班左女士无奈地对记者说,医院管理人员经常巡查,可这些骗子见缝插针,有个骗子长相酷似医院的一名医生,他经常穿着白大褂站在悬挂医生的公示照片下,冒充这名医生明目张胆地“抢病人”。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