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埃及逮捕111名抗议者 称其涉嫌袭击以驻埃使馆

来源:新华网 作者:田栋栋 李来房
2011年09月12日06:58
   9月9日,示威者在开罗的以色列大使馆前试图毁坏使馆外墙。新华社发(艾依曼·穆萨 摄)
9月9日,示威者在开罗的以色列大使馆前试图毁坏使馆外墙。新华社发(艾依曼-穆萨 摄)

  新华网开罗9月11日电 (记者田栋栋 李来房) 埃及警方11日说,警方已逮捕了111名涉嫌参与袭击以色列使馆的人员。他们正在接受检察机关的调查。

  警方说,被捕者中有19人面临纵火焚烧使馆附近多辆警车和冲击吉萨安全局等指控。

  几千名埃及民众9日到位于开罗西部吉萨的以色列驻埃及使馆前抗议,部分人捣毁了大楼周围的水泥防护墙,冲进大楼一处存放使馆档案的办公室,将大量文件扔到楼下。抗议者还企图冲击使馆附近的吉萨安全局,并与安全部队发生激烈冲突。整个事件共造成3人死亡、1049人受伤。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