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911”十周年 > “911”十周年消息

奥巴马称美国人意志无法摧毁 911让美更强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12日09:00
  中新网9月12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当地时间11日晚,美国总统奥巴马参加了在肯尼迪中心举办的一场纪念“911”事件10周年的活动。他表示,“911”事件后10年的经历证明,虽然遭遇分歧、战争与经济衰退,但只要美国人保持团结,没有任何东西能够摧毁美国人的意志。

  奥巴马表示,美国对“911”事件做出的反应显示美国人的理想是“永存的”,美国人的“韧性”毋庸置疑。

  奥巴马说:“什么都不能摧毁美利坚合众国的意志。”

  “我们度过了奴隶制度与南北战争,我们战胜了贫困、法西斯、衰退,当然,还有恐怖主义。”

  “我们并不是完美的,但是我们的民主是持续的,民主能够反映人类的缺陷,也使我们能够让我们的国家更完美。”

  奥巴马表示,“911”事件后的10年,显示美国人没有屈服于恐惧、怀疑与不信任。

  他说,这是一个“韧性的故事”,五角大楼修复了,纽约仍然是一个充满活力的艺术与商业之都,宾夕法尼亚州尚克斯维尔是一个友谊的场所。

  在此之前,奥巴马先后视察了3个在“911”事件中遭到袭击的地点。

  奥巴马表示,“911事件”10年来,美国虽然遭到重击,但变得更加强大,并对美国人的信仰矢志不渝。
(责任编辑:UN9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