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911”十周年 > “911”十周年消息

华盛顿杜勒斯机场现可疑物 致机场部分区域关闭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12日09:58
  美国首都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10日发现一件可疑物品,导致机场部分区域关闭。

  机场方面说,已证实这一物品不构成威胁,关闭区域已重新开放。

  机场爆炸物检查犬当地时间大约16时30分(北京时间11日4时30分)察觉这件可疑货物。这件物品在集装箱内,当时即将装运上飞机。

  机场方面疏散集装箱周围及B航站楼一些登机门附近的人员。大约4小时后,弗吉尼亚州警方一支爆炸物处理小组宣布,没有发现危险物品。机场发言人罗伯特·英林告诉法新社记者:“货物装运机上的物品无害。”

  排查期间,杜勒斯机场保持开放,一些离港和进港班机转至其他登机口。

  美国11日迎来“9·11”恐怖袭击10周年纪念日。当局加强警戒,防止袭击。

  杜勒斯机场位于华盛顿以西大约35公里,是华盛顿附近最大的国际机场。2001年9月11日,美国航空公司77号航班从杜勒斯机场起飞,遭恐怖分子劫持,撞向美国国防部所在地五角大楼。(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UN9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