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出租车司机携车队迎亲 目击者称似变形金刚(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9月12日12:56
新郎新娘满脸幸福感
新郎新娘满脸幸福感

出租车婚车队颇为壮观
出租车婚车队颇为壮观

  据沈阳晚报报道

  排头的出租车尾号为“911”,车身用玫瑰花装扮,车头还用玫瑰花摆出了“LOVE”字样,身后的29辆出租车也各个戴着大红花。车队一会儿排成一列,一会儿变成三列。不知情的李先生惊呼:“这也太壮观了,好像变形金刚来沈阳!还都一个模样。 ”

  这一天,中华劳模出租汽车公司的哥张国平,迎娶了美丽的新娘查晓茜。

  震撼 30辆出租车迎娶新娘

  当天一早5点半,来自不同方向的中华出租车陆续向铁西区保利心语花园小区汇集。半个小时后,30辆出租车全部到位。 “太壮观了,这颜色也漂亮。你看,那头车尾号正是今天的日子呢。 ”车身是清一色“上白下绿”,车头又都戴上了大红花。这还没上路,就引起了附近居民的热议。头车司机袁伟更是拿出手机,一个劲儿地给爱车拍照:“这车可是头一次打扮得这么漂亮,我得多拍几张。 ”

  不多时,新郎张国平出现了。拿着鲜花朝着车队挥舞:“兄弟们,出发! ”随后,30辆中华出租车向新娘家奔驰。一路上,车队蔚为壮观。

  “这回头率老高了。 ”的哥刘红雪激动地说。沿途,晨练的市民忍不住驻足,还向车队竖起了大拇指;一位七八岁的小孩拽住了妈妈,看着车队蹦跳起来……

  浪漫 出租车内传出声声祝福

  “707祝你们早生贵子。 ”“605祝你们生一对。 ”“三个6祝你们和和美美,永远幸福。 ”……当张国平迎娶到新娘子查晓茜后,两人又收到了另一个浪漫的礼物:车队里的兄弟,挨个用手台向他们传递了祝福。车牌尾号为“771”的缑(gōu)振宇还为他们放起了歌曲“找个好人就嫁了吧”。

  “我真是太感动了,我一辈子都忘不了。 ”新娘查晓茜激动地说,自己起初只告诉父母,头车是个出租车。当时老人还不太乐意,可当车队停在家门口时,全家人都惊讶了,一个劲儿地夸赞。

  “这场面太壮观了,我将来结婚也这么办。 ”缑振宇说,自己的婚姻大事来年就办,到时候也来这么一个排场。“你结婚,给你出300辆中华。”一旁的几位的哥逗趣地说。

  幸福 30多兄弟头晚就忙活

  “我们一个车队20辆车,我又向其他车队借了10辆。”的哥王会增是12车队的队长。早在一个半月前,在车队聚餐时,张国平偶然提到结婚的事,当时20来个的哥就提议用车队的车当婚车。在征得新娘同意后,王会增又特意向其他车队借了10辆车。

  “这是车队第一件大喜事,咱得像样啊。 ”头天晚上,30个的哥特意将车洗刷一新。而的哥魏凤因为拉客太晚,没能洗上车,一大早就开始从里到外地收拾车。

  “头天晚上就开始为我忙活,又起了这么个大早。”新郎张国平说,大家都是兄弟,说太多的感谢也多余。他和老婆特意办了个车队专场晚宴,还有抽奖环节,最大的奖是台32寸的液晶彩电。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