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911”十周年 > “911”十周年消息

白宫社交网页9-11当天现3条恐怖威胁信息(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12日14:56
白宫社交网页9·11当天现3条恐怖威胁信息
  “9·11”十周年纪念活动10日开始已渐续拉开大幕。为应对官方日前收到的恐怖分子可能借 “9·11”十周年发动恐怖袭击的“可靠”情报,美国首都华盛顿连日来部署大批警力全面提升安全警戒,以防止恐怖袭击。图为荷枪实弹的华盛顿警方在国会大厦前加强警戒。中新社发 吴庆才 摄

  中新社华盛顿9月11日电(记者 吴庆才) 在美国政府为确保“9·11”事件10周年纪念日安全而布下天罗地网之际,白宫社交网页“脸书”(Facebook)上9月11日当天却接连出现3条恐怖威胁信息,其中一条配发本·拉登照片的信息称将在11月9日发动对美国的攻击。

  “我们会回到美国。”发到白宫“脸书”主页上的第一条威胁信息配发了拉登为人熟悉的照片,而且还将具体的时间锁定在“2011年11月9日”。

  第二条恐怖威胁信息写道:“我们将很快来到你们的白宫。”第三条威胁信息则再次强调:“我们将于2011年11月9日回来,杀死你们所有人。”

  负责保护总统和白宫的美国特勤局发言人多诺万表示,已将上述威胁信息提交到特勤局的互联网威胁服务台。他们将对此作出评估,并确定下一步采取什么措施。

  白宫目前尚未对此作出回应,只是将所有问题推给美国特勤局。不过,当天许多媒体注意到,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前总统小布什在出席纽约世贸中心遗址举行的“9·11”事件10周年纪念活动时都站到了防弹玻璃的后面。

  白宫反恐安全顾问布伦南表示,白宫严肃认真对待一切潜在威胁。他透露,继10日晚上奥巴马与白宫国安团队讨论恐怖威胁和国家安全之后,11日早上他也与政府各个部门的负责人保持通话,掌握第一手信息。

  此前,美国官方透露,情报部门掌握了恐怖分子可能在“9·11”事件10周年纪念日前后发动恐怖袭击的“具体、可靠,但未经证实”的情报,据称有三名恐怖分子8月已潜入美国,拟对纽约或华盛顿发动汽车炸弹攻击。华盛顿和纽约警方为此已全面提升了安全警戒。完
(责任编辑:UN9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