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911”十周年 > “911”十周年消息

美国哀悼亡灵 美军“顶”炸弹跑长跑纪念(组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9月12日14:27
当天,另外两处“9·11”袭击遗址所在地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尚克斯维尔和华盛顿附近的五角大楼也分别举行纪念仪式。

  当天,另外两处“9·11”袭击遗址所在地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尚克斯维尔和华盛顿附近的五角大楼也分别举行纪念仪式。

  奥巴马出席世贸中心纪念仪式后,立即赶往尚克斯维尔。他在遭劫持的联航93号航班坠毁地点献上花圈(左图)。

  奥巴马与部分遇难者家属交谈。宾州州长汤姆·科比特说,93号航班乘客“为美国人的勇敢建立新的标准”,托德·比默一声“让我们行动吧”的呼喊将被永远铭记。

  软件公司经理比默当时是飞机乘客,飞机遭劫持后,他向外界拨通手机,一名接线员听到,在挂断手机前,比默向其他乘客发出行动号召,抗击劫机者。

  奥巴马在尚克斯维尔参加纪念仪式后,前往位于华盛顿西南方的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出席国防部所在地五角大楼的纪念仪式。

  奥巴马在五角大楼西侧的“9·11”纪念园前献上白色花圈。这座纪念园建成于2008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