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911”十周年 > “911”十周年消息

美国哀悼亡灵 美军“顶”炸弹跑长跑纪念(组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9月12日14:27
9月11日,在美国休斯顿,一对父女参加纪念9/11十周年长跑活动。

  9月11日,在美国休斯顿,一对父女参加纪念9/11十周年长跑活动。

  当日,美国休斯敦市在阿灵顿空军基地举行“为英雄而跑”的市民自发长跑活动纪念9/11十周年。

  可疑行为惊现航班军机护航

  由于一架美国航空公司航班上乘客有“可疑行为”,美军11日出动两架军用飞机护送该客机直至平安降落。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在一份声明中说,当地时间下午3时左右,该机构获悉一架由洛杉矶飞往纽约的美国航空公司第34次航班上数名乘客有“可疑行为”,出于谨慎考虑,美军出动两架F-16战斗机护送该客机直至其在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安全降落。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架客机上3名乘客把自己锁在卫生间里不肯出来,从而引起机组人员有关安全方面的担忧。但美国航空公司方面表示,机组人员没有要求过军机护航,也没有要求肯尼迪国际机场在飞机降落时采取额外安全措施。目前事件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