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911”十周年 > “911”十周年消息

美国哀悼亡灵 美军“顶”炸弹跑长跑纪念(组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9月12日14:27

  纽约华盛顿安保森严防脏弹

  纽约和华盛顿执法部门11日保持高度警戒,防止“基地”组织发动“可信却无法证实”的袭击。

  按路透社的说法,从市中心的时报广场,到南面的世贸中心遗址地区,纽约市街头警力前所未有地增强。

  世贸中心遗址纪念活动现场搭建的讲台装备防弹玻璃。在纽约曼哈顿区,安全措施尤为严格,警方在街道、桥梁和隧道设立检查站,检查过往车辆。

  在下曼哈顿地区,警方在靠近世贸中心遗址的每个街区设置路障,检查过往行人证件。路上几乎看不到车辆通行,当地的建筑工地当天早上停工,整个下曼哈顿地区呈现出一种可怕的寂静。

  奥巴马前一天会晤国家安全和情报部门官员,要求收集一切与恐怖威胁相关的情报。他警告,恐怖分子同样可能在“9·11”纪念日后发动袭击。

  纽约市警局局长凯利之前表示,警局已做好严密的防控措施,他还说:“我们必须防备恐怖分子用脏弹发动的袭击。”为防止脏弹袭击,纽约市警局动用了大量安装有放射性物质检测器的检测车在市区内巡逻,许多警察腰带上也配备有放射性物质检测器。在距离纽约市半径80公里的区域内,警方也都布下放射性物质检测器,范围可以涵盖长岛、新泽西州、康涅狄格州和宾夕法尼亚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