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 > 台湾大选消息

陈水扁母要求蔡英文当选放阿扁 盼陈致中选民代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9月12日14:31
  距离2012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投票日只剩下一百多天。民进党参选人蔡英文9日宣布副手由“秘书长”苏嘉全担任,相隔一天,两人联袂赴陈水扁故乡台南。

  “英嘉配”搭档后首度同台,选择现身民进党大本营台南,苏嘉全也谨守“老二哲学”,言必提及蔡英文。

  而蔡英文担任民进党主席三年多来,一直被外界视为企图与陈水扁切割,10日却只身前往探视陈水扁母亲陈李慎。扁妈当场表示,希望蔡英文当选后,能重审扁案,判扁无罪,并将他释放。

  蔡英文:“你儿子(阿扁)会烦恼(你的身体)。”

  陈李慎:“要我顾好身体,我要等到什么时候他才会回来。你若当选,帮扁仔乔出来唛!”蔡英文尴尬无言。

  扁妈又说,现在希望陈致中选上民代,才会对陈家有真正帮助。蔡英文表示已展开协调。但蔡的幕僚称,高雄已有完整提名程序,言下之意并没有变动打算。 (宗禾)

  作者:宗禾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