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日本举行3-11大地震半年祭 公众默哀一分钟(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9月12日14:31
11日,一个日本男孩为逝去的亲人祈祷
11日,一个日本男孩为逝去的亲人祈祷

  日本全国11日下午举行默哀,纪念“3·11”大地震半周年,悼念逝者。

  3月11日日本地震引发的海啸等灾害造成逾1.57万人死亡,至今仍有约4000人失踪。宫城县警方于11日新成立了特别搜索队,将主要在海上和海边搜寻失踪者。宫城县的失踪者数量超过了2000人。

  首相野田佳彦承诺支援灾区重建,尽快消除福岛第一核电站核泄漏危机。

  当天下午2时46分、即“3·11”大地震半年前发生的时刻,日本公众默哀一分钟。

  东北部灾区众多居民前往临时搭建的祭祀场所祭拜。不少人身穿黑色服装,手持鲜花。一些痛失孩子的父母挂起纸鹤,寄托哀思。(新华社)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