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东北非爆发示威潮 > 2011中东北非示威潮消息

也门总统萨利赫明确表示不会把权力交给副总统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9月12日19:23
  人民网9月12日电(安国章)) 仍在沙特养伤的也门总统萨利赫明确表示,不会把权力移交给副总统哈迪,只是授权他与反对派进行对话。这是萨利赫在接见也门执政党—全国人民大会代表团时表示这一立场的。

  沙特《欧卡兹报》今天报道说,在沙特养伤的也门总统萨利赫昨天在接见也门执政党“全国人民大会”代表团时明确表示,只是授权副总统哈迪与反对派就解决也门政治危机问题进行对话,所有总统权力仍在自己手中。报道引用“全国人民大会”一位高级负责人的话说,“执政党一个法律代表团目前正在沙特,总统萨利赫在接见该代表团时明确指出,授权副总统哈迪与反对派进行对话,就提前举行总统大选问题达成协议,而不是把总统权力交给副总统。”

  另报道,位于也门南部的舍卜沃省安全局长穆格迪什说,政府军已从“基地”分子手中收复了阿比扬省省会津吉巴尔市,在政府军打击下,“基地”武装逃到了夏卜瓦省山区,主要集中在阿赞和米法阿地区。穆格迪什强调,“有情报证实,在阿赞地区有训练武装分子的基地,我们将像阿比杨省那样彻底清剿"基地"武装分子。”他同时否认"基地"头目扎瓦赫里在也门。他说,“在也门确实有许多外国籍的极端武装分子,但没有任何证据表明他们当中有扎瓦赫里。”
(责任编辑:UN9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