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雅克-42飞机坠毁 > 俄罗斯坠机消息

俄空难生还冰球队员因抢救无效死亡 共44人遇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9月13日01:44
  新快报讯

  遭遇飞机坠毁事故严重受伤的俄罗斯雅罗斯拉夫尔“火车头”冰球队球员加里莫夫12日因抢救无效死亡。至此,此次空难遇难者人数升至44人。

  本月7日,雅罗斯拉夫尔“火车头”冰球队乘一架“雅克-42”型飞机前往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与明斯克迪纳摩冰球队举行大陆冰球联盟新赛季首战,球队阵容包括26名俄罗斯籍球员和11名外籍球员和教练。但飞机在起飞不久后坠毁,所载45人中43人当场罹难,包括36名球队成员。

  今年26岁的俄籍队员加里莫夫是此次空难中唯一生还的球员,但他全身90%以上重度烧伤,情况危急。俄方在第一时间派出了国内最有名的医生参与救治,并于8日将其和另一名生还的机组成员送往莫斯科一家外科医院进行手术治疗。

  俄塔社援引医院方的消息说,虽然采取了一切可能的治疗措施,阿列克谢·加里莫夫于12日早晨因医治无效离世。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