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中秋团圆日上房追鸡 不慎踩穿房顶坠地身亡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9月13日02:11
  本报长沙讯 昨天是中秋,家住长沙高桥大市场东高桥三组的谢女士早早起床,准备杀鸡给家人做团圆饭。不料两只鸡却飞上了房顶,她爬上屋顶去追鸡,意外发生了:她不慎踩穿石棉瓦坠地,当场身亡。民警提醒市民,石棉瓦承重力差,千万不要在上面行走,以免发生意外。

  昨日上午10点多,记者赶到现场。在高桥三组一仓库内,谢女士的遗体仍停放在地上,旁边是一大摊鲜红的血迹,还有一些石棉瓦碎渣。在谢女士所躺位置的头顶,石棉瓦上有一个被踩穿的大窟窿。

  目击的邻居告诉记者,悲剧缘于“两只不安分的鸡”。据邻居介绍,谢女士是娄底双峰人,今年40岁。她在附近一家超市上班,来长沙已一年,有三个小孩,最大的是个女儿,10岁左右。

  中秋前夕,乡下亲戚给谢女士送来两只土鸡。昨天是中秋,谢女士准备杀鸡过节。不料,两只鸡却飞上了旁边仓库的屋顶。谢某赶紧也跟着爬上了房顶,先追回了一只鸡,再去追第二只的时候,她不慎将石棉瓦的房顶踩穿,从约8米高的仓库房顶重重地跌落到水泥地面。随后,120医务人员赶到现场,确认谢女士死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高桥三组周边很多盖石棉瓦的矮房子,谢某住在其中一间房子的二楼。房子的阳台上摆了很多炊具,一个塑料脸盆里放着几个洗好的玉米,一把光亮的菜刀摆在案板上。阳台旁边是一个放食品的仓库,仓库的房顶呈“人”字形,边缘紧靠着阳台。仓库的房顶盖的是石棉瓦,石棉瓦看起来比较旧,能看出被踩过断裂的痕迹。

  11时许,殡仪馆车辆将谢女士的尸体运走,家属在仓库出口烧了些纸钱,点了几炷香,并放鞭炮为其送行。一名年约10岁的小女孩对着谢女士的遗体嚎啕大哭,附近居民说,小女孩是谢女士的大女儿。

  民警提醒市民,石棉瓦是用石棉纤维与水泥为原料做成的屋顶防水材料,房顶本身的承重力比较差,为确保人身安全,切勿在石棉瓦顶棚上行走。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