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京郊北小营启动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9月13日06:03
  中广网北京9月12日消息(记者李文蕊 通讯员杨玉凤 曲哲)近日,北京顺义区北小营镇召开区、镇两级人民大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全面启动换届选举工作,并组织第一阶段的培训。全镇18个村(居)支部书记、包村干部、北小营中学等16家双管单位以及汇源、世钟等镇内19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会。

  大会首先宣读了《中共顺义区北小营镇委员会关于成立选举工作领导小组、选举委员会、选举办公室的决定》、《北京市顺义区北小营镇选举委员会关于区、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安排意见》、《顺义区北小营镇选举委员会关于选民登记和选民资格审查阶段工作的安排意见》以及北小营镇人大代表选举选区划分情况,同时就换届选举工作日程安排、选民登记应注意事项等问题做了详细部署。

  大会还强调,换届选举工作是全镇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这次换届选举工作,依法选出群众满意的人大代表和镇人大、镇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成立选区工作组,扎实工作,加强宣传,提高百姓对换届选举工作的知晓率。同时,各选区要选好代表,要通过人大换届选举,把模范遵守宪法和法律、密切联系人民群众、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廉洁自律、公道正派、具有一定履职能力的人选为人大代表。

  作者:李文蕊 杨玉凤 曲哲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