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八旬老人称被遮阳伞砸伤 药店称好心救人遭讹诈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9月13日02:29
  本报讯 八旬老人尹先生经过药店门口时意外受伤。老人称自己是被药店门口的遮阳伞砸到,向药店索赔医疗费等11万元。而药店喊冤称,自己好心救人将自己摔倒的老人送到医院反遭讹诈。目前审理这起北京“彭宇案”的海淀法院的法官呼吁知情人尽快和法院联系。

  80多岁的尹老先生诉称,2010年5月29日下午4时左右,其在经过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的北京龙腾海升堂大药房有限责任公司联想桥分公司时,被龙腾药房竖立在门口的遮阳伞砸到,右髋部着地受伤。龙腾药房店员发现后将尹先生扶入店内并通知家属,后又将尹先生送往医院并为其垫付押金。尹先生住院治疗,迄今已花费医药费等约8万余元。尹先生起诉至法院,要求龙腾药房承担上述费用及后续治疗费、精神损失费共计11万余元。

  此案审理中,被告龙腾药房当庭喊冤称,尹老先生根本不是被药店门口的遮阳伞砸伤,而是尹先生自己在药店门口摔伤。看到80多岁的老人摔倒后,药店员工在一时联系不上老人的家人的情况下,出于好心将老人送往医院并垫付了医药费。

  根据谁主张谁举证的原则,尹先生应当证明其受伤是龙腾药房造成的。因事发后尹先生没有报警,也没有当时在场的证人出庭作证,尹先生仅提供医院病历记录和一个个人书写的欠条用以证明其受伤是由于龙腾药房造成的。这些证据是否足以证明尹先生的主张尚待进一步查实。法院呼吁知情人尽快与法院联系或者出庭作证。

  作者:李罡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