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哈萨克斯坦完成对雅克-42型客机的安全检查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13日09:37
  新华网阿拉木图9月13日电(记者 赵宇)哈萨克斯坦交通和运输部飞行安全管理局局长鲁多伊日前对新华社记者说,该局已完成对本国所有雅克-42型客机的安全检查。

  鲁多伊12日说,目前哈萨克斯坦共有8架雅克-42型客机,其中4架正用于正常客运,另外4架尚未取得运营许可证,目前处于停运状态。他说,经专业人员仔细检查,这8架客机技术状态良好,可保障飞行安全。

  鲁多伊还说,除了航空公司的例行安全检查外,哈交通和运输部今后还将不定期对雅克-42型客机进行技术检查,以确保万无一失。

  本月8日,哈交通和运输部责成“SCAT”等3家拥有雅克-42型客机的该国航空公司立即采取有效措施,严格检查这一机型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该部新闻司承认,作出这一决定的直接原因是俄罗斯雅罗斯拉夫尔7日发生的空难。

  莫斯科时间7日16时许,隶属于“雅克-服务”航空公司的一架雅克-42型客机从雅罗斯拉夫尔市机场起飞不久后坠毁在离机场约2公里处,造成43人死亡,仅有两人幸免于难。

  作者:赵宇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