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龙泉一槽罐车翻落桥下 泄漏醋酸甲酯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13日12:55
  新华网杭州9月13日电(记者 岳德亮)9月13日凌晨,一辆载有醋酸甲酯的化学品槽罐车行驶在浙江省龙泉市八都大桥头路段时翻入桥下,事故造成车上2名人员被困车里,槽罐车上装载的醋酸甲酯发生泄漏。

  记者从龙泉市相关部门了解到,经过消防、公安、环保、交通等部门近7个小时的连续作战,终于成功处置了这起事故。

  13日2时21分,龙泉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14名官兵,两辆消防车赶往事故现场。在事故现场,消防官兵看到一辆满载醋酸甲酯槽罐车撞破了桥面旁的栏杆,坠落在3米多高的桥下,车头和车位都挂着“危险品”的标志,驾驶室已经变形,玻璃尽碎。

  现场指挥员立即组织人员对车体情况进行侦查。针对现场的情况,救援人员组成了多个战斗小组,投入抢险工作。在水枪的掩护下,破拆小组利用破拆工具对车体驾驶室进行破拆成功营救出2名被困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同时,堵漏小组对危险品车泄漏进行查看发现,槽罐车底部被撞出了约20厘米的口子,槽罐内的醋酸甲酯正在外泄。现场救援人员经过形势分析,决定用消防水进行稀释,并进行堵漏。

  截至目前,该起事故已经得到及时处置,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善后处理。事故原因在调查中。

  作者:岳德亮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