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911”十周年 > “911”十周年消息

“911”十周年之际基地组织发布新头目讲话录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13日10:52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外电报道,据一家私人情报监测站称,基地组织12日在网站上发布了一段时长1小时的视频录像,以纪念9/11十周年。

  据悉,这段长达62分钟的视频被命名为“胜利前的黎明”。其内容是来自基地组织新领导人扎瓦赫里的录音讲话。其中,扎瓦赫里的形象以照片形式播放。此外,视频还包括此前从未公布的基地组织前头目本拉登的影象。

  美国情报官员曾表示,自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5月在巴基斯坦被美军特种部队击毙后,扎瓦赫里成为其名单上的最高通缉犯。

  上周末,美国曾透露,有“可靠”但未经证实的消息称华盛顿和纽约将在911十周年之际遭受袭击。美国为此高度戒备。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