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环球小姐”桂冠花落安哥拉 中国罗紫琳排第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13日17:19
“环球小姐”桂冠花落安哥拉 中国罗紫琳排第五
  当地时间9月12日晚,2011年环球小姐总决赛在巴西圣保罗举行,安哥拉佳丽莱拉·洛佩兹(Leila Lopes)在比赛中击败了其他88名竞争者加冕冠军。据悉,获得第2名至第5名的分别是乌克兰小姐Olesia Stefanko、巴西小姐Priscila Machado、菲律宾小姐Shamcey Supsup和中国小姐罗紫琳  
“环球小姐”桂冠花落安哥拉 中国罗紫琳排第五
  当地时间9月12日晚,2011年环球小姐总决赛在巴西圣保罗举行,安哥拉佳丽莱拉·洛佩兹(Leila Lopes)在比赛中击败了其他88名竞争者加冕冠军。据悉,获得第2名至第5名的分别是乌克兰小姐Olesia Stefanko、巴西小姐Pri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2011年“环球小姐”于13日在巴西最大城市圣·保罗落下帷幕,25岁的安哥拉佳丽“黑珍珠”莉拉·洛佩兹击败其他88名选手夺冠,成为新出炉的环球小姐。

  当晚,身着银色羽毛晚礼服的洛佩兹从上任环球小姐墨西哥佳丽西门娜·纳瓦瑞提手中接过桂冠后喜极而泣。“现在我将有不少工作等着完成了,我愿意脚踏实地地工作。”洛佩兹在赛后采访说道。

  比赛结束后,洛佩兹将担起环球小姐的重任,成为全球各项活动的大使,并为抗击艾滋病和其他绝症马不停蹄地做宣传。

  此届环球小姐比赛,乌克兰佳丽娥列莎·斯塔凡科获亚军,巴西佳丽普利斯莱拉·马查多获季军。中国选手罗紫琳排第五名。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