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及北约驻阿富汗机构遭袭击 塔利班宣称负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9月13日19:26
  据法国媒体9月13日报道,塔利班已经宣称对今天(13日)阿富汗首都发生的袭击事件负责,并表示袭击目标是当地及外国情报部门。截止发稿时,北约驻阿富汗总部及美国驻阿使馆均遭到武装分子的袭击。

  塔利班一名发言人通过电话表示,数名装备着榴弹发射器、AK-47步枪和自杀背心的塔利班袭击者已经占据了喀布尔使馆区的几处位置,准备进攻政府建筑。他还说,行动正在进行,但不会告知参与袭击者的数量。而据目击者称,现场传出爆炸和激烈枪战声。

  此前报道,塔利班武装分子向美国使馆发射了火箭弹,随后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在与武装分子交火,美军UH-60黑鹰直升机目前正在交战区上空巡逻。阿富汗当地新闻媒体称,有4到5名武装分子参与了袭击,其中两人已被击毙。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