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塔利班武装占据喀布尔高楼 向使馆区发射火箭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13日19:40
  中新网9月13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阿富汗塔利班武装分子13日在首都喀布尔市中心发动大规模袭击。4到5名武装分子占据了使馆区附近一栋多层在建大楼,向多家大使馆与北约司令部方向发射了火箭弹。

  喀布尔警方刑事调查负责人扎希尔(Mohammad Zahir)说:“4或5人仍在持续发动袭击。他们在一栋大楼内,携带有迫击炮、火箭弹与枪支等武器。”

  这栋大楼靠近阿富汗一个军事设施与在建中的喀布尔万豪酒店。距离美国大使馆仅有300米。

  英国广播公司记者称,美国大使馆遭到这栋在建大楼上发射的火箭推动榴弹袭击。

  美国海军人员正在大使馆楼顶评估局势,对其防御设施进行检查。当地驻有多架军用直升机。

  一位西方国家军方消息人士称,北约的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司令部也是此次袭击的目标,但没有得到北约方面的证实。

  阿富汗安全部队还击,与武装分子爆发激烈交火。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