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北约派兵提供空中支援应对塔利班袭击 暂无伤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13日20:41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外电报道,阿富汗塔利班武装分子13日在首都喀布尔市中心发动大规模袭击。北约联军表示,北约派出了部队应对仍在持续进行的袭击,但截止目前,没有外国士兵在交火事件中受伤。

  北约领导的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发表声明称,“阿富汗国家安全部队与联军对袭击立即做出反应,他们仍在交火现场。联军在提供空中支援。”

  声明称,“截止目前,还没有收到国际安全援助部队有人伤亡的报告。”

  北约称,“一小撮”武装分子于当地时间下午1点30分(北京时间下午5点)对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司令部与美国驻喀布尔大使馆所在地区发动了袭击,动用了小型武器与火箭推进榴弹。

  稍早前,法新社引述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的话称,在阿富汗安全部队与塔利班武装分子的激战中,造成1名警察与2名武装分子死亡,另有5名平民受伤。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