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郭美美:妈妈做生意多赔钱 打麻将很厉害很赚钱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9月14日06:30
  谈事件本身

  风波后曾割腕自杀

  “这是一种骂名”

  记者:我知道你收到过很多电话和短信……都是谩骂你的,看到那些短信,会影响你的心情吗?

  郭美美:一开始会(很难受),现在不会了,已经被锻炼出来了。

  记者:在这场风波中,你有害怕过吗?

  郭美美:有啊。就是那(前)一个多月的时候,没出过门。我觉得我闯了一个天大的祸,被人说“二奶”“小三”已经是很文明的用词,有些真是特别难听,我想,我以后该怎么去见人?

  记者:你妈妈说你想到过死,是真的吗?

  郭美美:(展示手腕)现在伤口没有了,愈合了。我划破了,没流很多血。想死,但是不敢。(哭)我好久没哭了,想起这个事情,还是想哭。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脑袋是空的,不知道自己该怎么见人,很多朋友也疏远了。然后就算安慰我的朋友,我也不接电话不回短信。

  记者:以这种方式出名,应该说出乎你的意料吧?

  郭美美:对,我也跟我妈、我的朋友说,如果发明了时光倒流机,我宁愿回去。我多么希望没有改那个认证、不要以这种方式出名。这是一种骂名。

  曾接受警方调查

  “问得很详细,这次的经过,以及从小到大的经历”

  记者:事件出现后,传说警方调查过,能透露警方调查的情况和结果吗?

  郭美美:就是从深圳回来,那次在机场被围堵第二天,我们就去东城分局北新桥派出所接受调查,第二天和第三天,每次都是十几个小时。

  记者:你们从深圳回来就是为了接受调查?

  郭美美:是的,他们打了电话给我妈妈。问得很详细,这次的经过,以及从小到大的经历。后来就让我们回家了。

  谈个人生活

  收过17万元的卡地亚表

  “我和他什么亲密的举动都没有。我要是说谎,天打雷劈”

  记者:你的生活的变化,或者说“暴富”,到底是不是因为王军的出现而带来的?

  郭美美:算是暴富吗?我从小家里就是这样。我妈妈有很多LV的包。当然,我家只是小康而已。

  记者:你生活中的消费来源主要是妈妈给的?

  郭美美:是的。除了车子和那个包是王军送的。我确实在18岁生日那天,收到过一个男士(养藏獒的老板)送的表。他当时是想追求我。

  记者:坦白说,我有一些疑问。你不光有爱马仕的包,你今天还背了LV的包,你妈妈只靠做一点生意,就能支持你过着这么光鲜的生活吗?

  郭美美:做生意炒股。做生意其实没有赚钱,在湖南还赔了七八十万元。还有收入就是打麻将。我妈妈打麻将很厉害。她这个说了不好吧。

  记者:我想问一下我身边的男同事,如果你有几千万,对一个女孩没有非分之想,会不会平白送给她一辆200万元的车?

  郭美美:如果不是几千万,有几十亿呢?

  记者:你的这个干爸有几十亿元吗?

  郭美美:我这么说是不是对他不好?确切多少我也不知道,肯定不是像你说的几千万元。

  记者:君子不受无功之禄,你在接受这么贵重的礼物时,难道没有过忐忑不安?如果有一天他要你还给他?

  郭美美:那我就把车还给他。我18岁的时候,也有一个男士追我,送过我17万元的卡地亚手表。还有圣诞节,送了我一个香奈儿的包,但是我和他什么亲密的举动都没有。我要是说谎,天打雷劈。

  记者:女孩们肯定都想知道,怎么样才能运气这么好,碰到的都是白送东西而没有企图的男人?

  郭美美:那是因为她们思想很复杂。想得到一种东西又不去付出,她们会有那种想法,而我从来没有。

  记者:如果一个人送给你车和手表,你会以身相许吗?

  郭美美:要看我喜欢不喜欢他。我这个人比较挑,不喜欢胖的,喜欢高的,皮肤好的。

  记者:王军算是吗?

  郭美美:他不是。他可以当我爸了。

  想过还车但干爸不要

  “王军说送我一个100万元的车,我胆子特别大,挑了个200万元的”

  记者:那辆车还会开吗?

  郭美美:限行的时候还会开一开吧。但是现在对那辆车的感情已经变了,没有当时的那种兴奋和激动了。这个玛莎拉蒂是因为我想换车,从MINI宝马加上几十万元换成奔驰,我妈不同意,王军知道这事就说送我一个100万元的车,我胆子特别大,就挑了个200万元的,可能他觉得大人的话说出口不好意思吧,就交了50万元定金。后来才付了全款。

  记者:这辆车给他的生意以及家人带来这么大的影响,你觉得他的妻子会怎么看这个事情?

  郭美美:我问过他,他可能怕我是小孩承受不了这些压力,反而可能是跟我妈说了几句,这件事之后,他和我没有多少联系,反而是和我妈联系比较多。我曾经问过他,说很对不起,因为我的举动,害你赔了夫人又折兵。他就给我回了短信3个字:没关系。

  记者:没有想过现在还给他?

  郭美美:想过,他不要。他说送都送了,不要了。因为这个风波,我们也不再联系,感觉多少产生了微妙的变化了。我不好意思接他电话了。会下意识抗拒这个人。会觉得怪怪的。

  男友不算有钱的人

  “我是那种相信一见钟情的人”

  记者:你算不算那种大家说的90后非主流美女?

  郭美美:我不是那种穿得很暴露去夜场喝得烂醉的女孩子,我从来不吸烟不喝酒。我是那种相信一见钟情的人。

  记者:但是,没有钱的男人,怎么敢接近你?他又怎么养得起开着名车拿着名包的你?

  郭美美:反正这个1986年(生)的男朋友不是家里特别有钱的那种人。

  记者:出现这件事情,没有对你们的关系带来困扰吗?

  郭美美:没有,他很相信我。除了我妈,他是最了解我的人,我们以前几乎每天都在一起。

  谈慈善捐款

  以前对慈善真的不了解

  “想想我当时发那种东西,真的是白痴”

  记者:你自己现在怎么看待这个事情?

  郭美美:发生这个事情之前,我真的对慈善不了解。现在能理解了。有些是自己思考的,更多是在网上看到的。身边的朋友,年长的叔叔阿姨,亲戚也在说我。他们说了以后,我才知道,原来在我的事情发生之前,还有很多事情让人怀疑和质疑。

  记者:你之前了解红十字会或者慈善吗?

  郭美美:没有多少概念。现在想想我当时发那种东西,真的是白痴。

  记者:你有歉意吗?对大家,对红十字会?

  郭美美:有,当然有。对红十字会也有,但主要是对老百姓。我看报道,捐款现在少了很多,如果这样的话,那很多的灾民,不就得不到善款了吗?红十字会在中国是个很大的慈善机构,我不想因为我,让老百姓那么讨厌它,厌恶它,对它失去信心,这样反而是对那些真正的灾民不好。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