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拿马吁符合资格非法移民者尽快合法化身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14日10:23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巴拿马《拉美快报》报道,当地时间11日,巴拿马政府呼吁所有在国内非法居留一年以内的外国人,请透过政府设立的特别机制合法化身份,只需要缴纳767美元至2,602美元就可以得到身份文件。

  移民局解释,将联合国家劳工部一同举行,让外国人只需要在额外缴纳500美元,就可以得到劳工证件。这次特别身份合法化活动将在10月3日和7日举办,是移民局从去年七月份以来举办的第七次特别身份合法化活动。

  官方讯息显示,保守估计,将有五千多名外国人前来合法化身份,有意者必须前往巴拿马市的Roberto Duran运动场申请,但是必须是本人亲自前来办理身份文件和劳工证件。

  移民局和劳工部将提供合法两年的证件,在这段时间外国人可以开始办理永久居留证件。有意申请合法居留的外国人必须有入境盖章或者任何其它方式证明居留低于一年内,假如没有的话将不能前来合法化身份。

  移民局统计报告显示,最后六次举办的活动,总共有12758名非法居留的外国人申请办理,其中50%是哥伦比亚人,20%是尼加拉瓜人,接着是多米尼加人,中国人等其它国籍人士占30%。

  2004年至2011年七月份期间,巴拿马官方估计有90000名非法居留的外国人。(梅尔瓦.罗德里格兹)

  作者:梅尔瓦.罗德里格兹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