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江西新余一患者持银行卡挂号 保安取笑遭殴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9月14日09:16
  中广网新余9月14日消息 (记者胡啸 通讯员黄小军)“敢取笑我老爸,看我不揍扁你……”这是12日发生在新余某医院的一幕。只因医院保安取笑一老汉错拿银行卡挂号看病,其儿子为替父亲出气而怒揍保安。幸亏派出所民警及时出警并制止,在民警耐心细致的工作下,双方最终达成和解。

  据了解,现年68岁的李老汉因身体不适,于当日上午在儿子的陪同下到新余某医院看病。由于正值高峰期,李老汉排队等候挂号,儿子李某某则到外面银行取钱。这时,在医院维护秩序的一名保安指着李老汉大笑起来:“你真是个老糊涂、傻老头!”李老汉很是气愤,便质问该保安为何要取笑自己。保安便说,“你到医院挂号手持银行卡不是老糊涂是什么?”李老汉这才发现自己因出门匆忙,在抽屉里拿错了卡,竟把银行卡当成医保卡拿来看病。

  儿子李某某回来后,李老汉便把此事告诉了儿子。李某某听后气上心头,认为保安的言语侮辱了父亲,怎么也咽不下这口气,决定去找保安理论。他到保安室找到那名保安,二话不说就冲上去殴打对方。医院工作人员见状,急忙向110报警。

  接到报警后,江西省新余市高新公安分局城东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民警赶到现场后,立即将双方劝开,并就此事展开调查,民警在了解事情经过后,立即对双方进行耐心细致的工作,经民警协调,医院保安当面向李老汉赔礼道歉。

  作者:胡啸 黄小军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