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利比亚反对派攻进首都 > 利比亚消息

利“过渡委”致信潘基文 欲在联合国代表利比亚

来源:环球网
2011年09月14日09:37
  环球网实习记者孔祥月报道 据美联社9月14日消息,联合国大会新任主席纳西尔?阿卜杜勒阿齐兹?纳赛尔表示,利比亚反对派领导人致信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希望利比亚反对派的“国家过渡委员会”可以在联合国的席位中代表利比亚。

  报道说,目前利比亚在联合国的席位依旧由已经被利反对派推翻的卡扎菲政府占据。

  纳赛尔表示,利比亚“国家过渡委员会”领导人希望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可以将其意见提到联合国大会之上。纳赛尔说,联大新成立的资格审查委员会将会向由193个成员国组成的联合国组织做出推荐。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