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炮制“艳照门”羞辱前女友 被刑拘后悔不已

来源:荆楚网
2011年09月14日06:30
  楚天金报讯 记者饶超 通讯员丁其刚 实习生王薇报道:与女友闹翻后,萌生歹念在互联网上发布女友的隐私信息,并发布侮辱性语言。昨日,安陆籍男子丁某在东西湖区行政拘留所内后悔不迭。

  今年23岁的丁某和女友梁某都是我省安陆籍居民,在东西湖打工。前不久,梁某与丁某因性格不合以及其他原因而分手,丁某心生怨恨,萌生了利用互联网络发布女友隐私信息,并用侮辱性的语言让其难堪的念头。

  于是,7月底至9月初,丁某用手机,先后在互联网上发布4张前女友梁某的隐私照片,并散发侮辱梁某的言论帖,使其正常生活受到干扰和影响。梁某发现自己的隐私照片被丁某发至互联网以及在网上发布侮辱性语言后,为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立即向警方报警。

  东西湖区公安分局常青花园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组织专班民警进行调查和取证,最终锁定丁某有重大嫌疑。9月12日,专班民警将藏匿在常青花园四社区内的丁某抓获归案。

  在事实和证据面前,丁某对自己的法盲行为及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东西湖区警方依法对丁某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