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辛亥革命100周年 > 辛亥革命100周年消息

纪念辛亥百年 超大型中山装亮相浙江宁波(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14日15:32
9月14日,一件约有两层楼高的超大型毛料中山装亮相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9月14日,一件约有两层楼高的超大型毛料中山装亮相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中新网宁波9月14日电(记者 徐小勇 通讯员 王国海)今年恰逢辛亥革命100周年。9月14日,一件约有两层楼高的超大型毛料中山装亮相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这件超大型中山装衣长4.30米,仅一粒纽扣的直径就有12厘米,整件服装的体积约12立方米,尺寸是一般中山装的6倍,换算成面积就有36倍。据了解,服装设计制作带头人、第六代红帮传人江继明计划再复制一件同样的超大型中山装送到其他城市展览,同时将已经完成的这件中山装拿去申请吉尼斯纪录,以便在历史上留下记录。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