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杭州一公交司机等红灯时和女友接吻 乘客讨说法

来源:浙江在线
2011年09月14日06:46
制图 黄昕
制图 黄昕

  浙江在线09月14日讯中秋节晚上10点不到,莫干山路某十字路口红灯亮起,一辆333路公交车缓缓停下。就在这时,年轻的公交司机突然亲了一口身边的一个女孩。车上的乘客一脸诧异:“这怎么回事?”

  之后,这个司机还牵起了女孩的手,一直聊个不停,着实让乘客们雷了一回。

  “即使是情侣,作为司机,也不能在公交车上这般打情骂俏。完全不顾乘客们的感受。”昨天,乘客张先生向本报反映说。

  公交司机等红灯时和女友接吻

  中秋节,花好月圆夜。但不少岗位还需要有人值班,比如公交司机。333路的一名“80后”公交司机就是在公交车上过节的,车上还有女朋友相陪。

  乘客张先生是前天晚上9点40分左右,在北大桥站上的公交车。当时车上稀稀落落坐了10多位乘客,还有几个空位。“我上车的时候,就看到一个女孩子靠在驾驶座位上,觉得怪怪的。车上有这么多空位干嘛不坐?”

  张先生说,这女孩子穿得比较时尚,白色的纱质衣服,后面是半透明的,很宽松。

  更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车子在等红灯的时候,他们开始在车上接吻。车子启动后,那女孩子还亲了一口男司机的耳根。这也太不把我们乘客的安全放在心里了吧。”

  “期间,那女孩子还把自己的衣服掀起来过,半坐在驾驶座,司机把手放在女孩的大腿上……”张先生描述起当时看到的情形,有些激动。“旁若无人。实在是太震惊,太雷人了。”

  有些乘客都看得不好意思了

  张先生昨天把这件事发在了微博上。很快,另一位目击者跟帖证实确有此事。

  目击者王小姐前天晚上也在这辆公交车上。她告诉记者,她上车后,就发现那女孩子一直依偎在司机旁边说话。

  “我就觉得奇怪,公交公司应该有规定的吧,司机开车时不能说话。不过,我也没太在意。后来发生的一幕吓了我一跳。前面遇到一个红灯,司机突然亲了女孩一下。两个人亲来亲去,一直在打情骂俏。”王小姐说,车上乘客都看到了,有的小声议论着,有的赶紧移开了视线。

  “这个女孩可能是他女朋友,司机看上去也很年轻。一对情侣中秋节不能在一起过,是有点可惜,但在公交车上这样也太不负责了,毕竟是上班时间,而且还有一车乘客。”王小姐说,她用手机拍了视频,希望公交公司能有个说法。

  对于张先生和王小姐两人的描述,网友们议论纷纷。

  有网友表示,“这太不把乘客的安全当回事了,公然在上班时间打情骂俏确实太不应该。”也有网友表示不能相信,希望有照片和视频为证。

  车队长称已严肃批评当事司机

  张先生说,看到这一幕后,他当即拨打了公交投诉电话。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调查清楚后会将处理意见反馈给他。

  昨天,记者联系了333路的车队长沈毅。沈队长听说此事后,马上进行了调查。

  半小时后,他给记者打来电话。“我初步了解了一下。这司机说,是他女朋友要求陪他在车上过节的。”

  沈队长说,根据司机解释,在等红灯的时候,女朋友确实亲了他一下,他拉了下女朋友的手,其他也没什么过激的行为。“司机是个"80后",年轻人。但不管怎么样,开车聊天以及有这些举动肯定是不对的。我们已经严肃批评过他了。他的态度很诚恳,说"绝对不会有下一次"。我们也希望其他司机引以为戒。”

  作者:包敦远 章高航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