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白鲸自学吹泡泡 爱秀特技吹“光环”似天使(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14日17:23
日本岛根县水族馆的白鲸因为会吹环状泡泡吸引了不少游客。
日本岛根县水族馆的白鲸因为会吹环状泡泡吸引了不少游客。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外媒13日报道,日本岛根县水族馆的一只10岁大的白鲸花了3年时间自学吹泡泡,终于功夫不负有心鲸,它已经能吐出完美的光环型泡泡。在泡泡出现的时候,白鲸仿佛自己也变成了有了光环的天使一般。

  拥有特技的白鲸震惊了所有的游客,它的吐泡泡特技也被日本摄影师水口博也记录了下来。“这条鲸鱼从7岁就开始学吐泡泡了,如今练得炉火纯青。它会先从嘴里吐出一股水流,这水流我们是看不见的。接着它再对着这股水流从鼻孔喷出一股气流钻进去,就出现了像戒指一样的"光环"。”水口博也说。

  水口博也认为这是白鲸自己寻开心学的,它也很乐意为人们展示它的特技。水口博也表示自己是唯一能潜水照相的摄影师,所以拍下这张照片是他义不容辞的任务。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