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漯河原市长吕清海被“双规” 查案时被牵出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9月14日19:03
  人民网郑州9月14日电(记者 曲昌荣 )近日有媒体报道,河南省漯河市原市长吕清海上任不久被“双规”。9月14日,人民网记者前往河南省有关部门了解了相关情况。

  据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8月下旬,原漯河市市长吕清海确因涉嫌违纪被纪检部门“双规”。吕清海调任漯河市市长前,已经是省直厅局正厅级领导干部,漯河市长出缺后,考虑漯河市作为新兴工业城市的市情和吕曾在工业企业工作的经历,经过履行相关程序,吕清海平职交流任漯河市市长。吕涉嫌违纪的事实是在查处其他经济案件时被发现的,一发现问题即迅速启动了惩治程序。这凸显了河南省委惩治腐败的决心:不论何时何地,不论何人何职,一旦发现腐败问题,即予以严肃坚决地惩治。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