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的哥疑变道受阻 猛敲车门冲上公交殴打司机(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9月15日05:35
由于公交司机被拖拽离开了座位,车辆失控造成了连环追尾。东方早报 第1现场 网友@Folcy 图
  由于公交司机被拖拽离开了座位,车辆失控造成了连环追尾。东方早报 第1现场 网友@Folcy 图

  早报记者 周宽玮

  疑变道受阻,出租车司机竟敲开公交车车门殴打公交司机。这个的哥怎么火气这么大?

  昨天早晨7点半,浦东金桥路博山东路口,一辆蓝色联盟出租车司机停车后,走向在路口等绿灯的一辆同方向的778路公交车,多次敲打车门要求开门后与公交司机发生口角,随即拽起公交司机进行殴打。未拉手刹的公交车向前滑行撞上一辆出租车,出租车又追撞上一辆面包车,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早报记者从浦东警方了解到,事故造成相撞的3辆车共9000多元的物损。目前,出租车司机已被警方控制,警方将根据调查结果作出相应处罚。

  “出租车司机猛敲车门”

  事发后,一名ID为“Folcy”的网友在微博发帖并上传照片。帖子称,早上7点半,浦东金桥路博山东路口,一名出租车司机怒气冲冲跳上一辆778路公交车,与公交车司机发生打斗。微博表示,该的哥是海博(后经证实为蓝色联盟)出租车的司机,其从前门直冲上了驾驶员的座位,并听到他叫了一句“你是存心的”,随后打斗发生。在公交司机被殴打过程中,778路公交车向前方滑行了数米,记者从该网友上传的图片看到,一辆778路公交车、一辆大众出租车以及一辆面包车前后一字排开,三车追尾后紧挨在一起。

  昨天上午,早报记者赶到现场后,肇事车辆均已驶离现场,交通秩序恢复正常。一名保洁工人表示,事发前778公交车等在路口,前方还有一辆大众出租车,再前面是一辆面包车,均在等绿灯。“这时一名出租车司机从停在人行道上的出租车上出来,气冲冲跑到778路公交车前,猛敲前车门,车门打开后就上了车。”这名保洁工称,之后发生了什么自己没有亲眼看到。随后,警车赶到,出租车司机被带走调查,778路司机被送往医院治疗,公交车上的乘客下了车转乘后续公交离开。

  公交司机未被投诉过

  昨天,公交778路所属车队的副经理张先生向记者表示,事发时778路公交车由莱阳路开往张江方向,在行驶至金桥路刚过栖山路时,由于道路由三根车道合并成两根,行驶在靠里车道的一辆蓝色联盟出租车欲并道,此时靠外道行驶的778路公交车是直道行驶,且在出租车前面,因此未予以让道。当车辆在前方路口停下等待绿灯时,在后方的蓝色联盟出租车司机就下车冲了上来,“猛地敲打前车门,一开始司机以为是乘客要上车,按照规定就没有开门,但是对方继续敲打车门,还大声说话。”张经理说,司机无奈打开车门后男子一下子就冲了上来,一手拉着司机就往外拖拽,还手掐司机脖子并用车上的拖把对他进行击打。有乘客看不过去,拿起手机报警。

  根据张经理的说法,由于男子力气较大,司机最终被拖拽离开了座位,“当时车还挂在前进挡上,手刹没拉,之前是司机脚踩着刹车。”司机被拖拽离开座位后,车子向前滑行后径直撞上了前方车辆造成连环追尾。

  张经理介绍,被打司机姓黄,今年30多岁,在778路车队已经工作七八年时间,平时工作非常认真,几年来未受到一起乘客投诉。

  事后,司机到医院验伤,经查其头部和手臂处有多处抓伤,目前还不能上班,需要静养数日。

  昨天记者随后联系蓝色联盟车队,一名接线工作人员听到记者简单介绍情况后,称打人的出租车司机隶属于蓝色联盟组成成员之一的申花公司,并留下该公司的座机号码,但该电话却始终无法接通。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