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宋基会网站关停 秘书长称“办公室停电了”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9月15日08:16
  中新网郑州9月14日电 (记者 王登峰)9月14日16时许,记者想从河南宋庆龄基金会(以下简称河南宋基会)网站查询8月份的捐款信息时,网站已经打不开,网络提示“该网站遇到了问题”。 河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主办的河南民间组织信息网上,关于河南宋基会网站的链接也无法打开。对此,河南宋基会秘书长张悍东称是“办公室停电了”。

  自9月1日起,河南宋基会因为“善款放贷”、“善款投资”、“公益项目缩水”广受质疑,此后,河南省多个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介入调查。正当河南宋基会接受调查、媒体和公众密切关注河南宋基会的最新情况时,河南宋基会网站突然打不开,是故意关停网站转入低调,还是因为网站服务器出现了问题?不禁引起公众的诸多猜疑。

  9月14日,记者致电河南宋基会秘书长张悍东。关于网站打不开的事情,张悍东显得不明就里:“我们的网站打不开了”?随即,他询问身边的工作人员,“咱们的网站是不是打不开了”?之后,张悍东告诉记者,网站打不开因为办公室停电了。

  当记者问到“河南宋基会网站关停是否与接受调查组调查有关”?张悍东笑着说,还是那句话,不能接受采访,也不便透露一个字。在与记者的交谈中,张悍东的语气轻松,有说有笑。

  河南宋基会网站首页有一个专栏,在每月的12日发布上个月接受个人捐款的明细表。9月14日,当记者想查看8月份河南宋基会接受个人捐款的信息时,网站已经无法打开。据悉,河南宋基会陷入媒体和公众质疑的漩涡后,募捐善款也受到很大的影响。

  自从河南成立联合调查组介入调查河南宋基会后,河南宋基会也以正在接受调查组调查为由婉拒所有媒体的采访。9月14日,记者联系到河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杨忠友,他是联合调查组成员之一。杨忠友告诉记者,联合调查组在中秋节(9月12日)前才开始工作,目前对河南宋基会的调查才刚刚开始,什么时间能调查结束尚不清楚。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