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口公布打四黑除四害举报电话 有功最高奖5千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15日09:03
  为进一步推进“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工作,海口警方于日前公布“打四黑除四害”专门举报电话:0898-31652300,电子邮箱: hkzajczd@163.com ,举报信件邮寄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金龙路43号海口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邮政编码:570125,对举报有功人员最高奖励5000元。

  据了解,从2011年8月22日起至年底,公安部统一部署在全国范围内集中开展“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一是严厉打击整治制售有毒有害和假冒伪劣食品、药品的“黑作坊”。重点是使用劣质原材料或非法使用非食用物质、生产假冒伪劣鲜乳及乳制品、鲜肉及肉制品、食用油、调味品、保健品、中低档酒类等有毒有害食品的小作坊和“黑心”工厂;生产假冒伪劣药品和血液制品、疫苗等的小作坊和“黑心”工厂;以及利用互联网等媒体发布虚假广告、通过邮寄和快递等渠道销售假药、非法收购药品重新包装销售的违法犯罪团伙和网络。

  二是严厉打击整治制售假冒伪劣生产生活资料的“黑工厂”。重点是制售假冒伪劣种子、化肥、农药、兽药、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等农资产品和钢材、水泥、人造板、电线电缆等建材产品的“黑心”工厂;非法制售超标、伪劣烟花爆竹和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的加工厂点;非法制贩假印章、假文凭、假证书、假车牌、假居民身份证的加工厂点。

  三是严厉打击整治收赃销赃的“黑市场”。重点是非法收购和贩卖被盗自行车、电瓶车、轻便摩托车、手机等群众日常用品的地下交易市场;非法收购和贩卖电线、电缆、路面井盖、钢材构件等电力、电信、广播电视和铁路、市政等基础公共设施器材设备的站点。

  四是严厉打击整治涉黄涉赌涉毒的“黑窝点”。重点是存在卖淫嫖娼、淫秽表演、吸贩毒品、聚众赌博、私彩赌博、网络赌博、利用互联网和手机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等违法犯罪活动的歌舞娱乐、桑拿按摩、电子游戏、“黑网吧”等场所和窝点。

  海口警方呼吁广大群众积极举报“四黑四害”违法犯罪行为,广泛收集线索。当前重点搜集涉及制贩有毒、有害的伪劣食品、药品和农资、“地沟油”黑生产窝点等违法犯罪线索,对群众举报的每一条线索警方将认真核查,依法处理。对根据群众举报线索破获“四黑四害”刑事案件、抓获涉嫌“四黑四害”违法犯罪人员、查处取缔“黑作坊”、“黑工厂”、“黑市场” “黑窝点”的,海口警方将依据海南省公安厅《举报“四黑四害”违法犯罪活动有功人员奖励办法》,对举报有功人员给予2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的奖励。 (南海网记者高鹏 特约记者杨建跃 通讯员张振汉) (来源:南海网)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