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大学生献血后晕倒撞椅导致失明 血站避而不见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9月15日10:41

  一周前,宁波的肖先生来到宁波市中心血站,希望血站能够给他的女儿晓慧(化名)一些补偿。然而,对方避而不见,他得到的答复依然是“领导很忙”。

  像这样的闭门羹,已经吃过几次了。宁波市慈善总会也以条件不够为由,拒绝了肖晓慧救助的申请。

  肖先生很不解,女儿是在献血后,因头晕摔跤撞椅,才造成左眼失明的。为了治病,家里已经花费了5万多元,接下来的手术治疗,还需7万多元。但是,没有一个部门表示将给予一定赔偿或救助。

  而刚毕业不久的晓慧,倒是对未来充满希望。她说,她对那次无偿献血并不后悔,以后有谁需要帮助,她还会献出爱心。 (据9月14日《今日早报》)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