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务院任免参事室、国研室等部门国家工作人员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1年09月15日11:47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任命王卫民为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任命韩文秀为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任命庹震为新华通讯社副社长;任命陈文辉为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任命陈方磊为国有重点金融机构监事会主席;任命于革胜、沈小南(女)为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任命李万疆为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任命张涛为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中国执行董事。

  免去于再清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职务;免去陈鹤良的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职务;免去魏迎宁的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职务;免去魏礼江的国有重点金融机构监事会主席职务;免去何建雄的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中国执行董事职务。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